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专项引进农林科技人才资格审查及考试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14:31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专项引进农林科技人才公告》,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专项引进农林科技人才资格审查和考试考核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请查阅《2022年专项引进农林科技人才考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09:00-18:00。

(三)资格审查地点

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将军大道584号)

(四)资格审查要求

报考考生应携带《报名信息表》2份(贴照片)、2寸免冠彩照2张(与《报名信息表》照片同底版)、报考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岗位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除上述材料外,报考考生还须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以下材料:

1. 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下载时间为2022年8月1日之后),如报考考生因所在院校开设专业名称与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名称不一致(即所在院校未开设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还须提供院校书面证明确属同一专业的证明材料;

2. 国(境)外留学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认证,如留学人员留学期间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但与招聘专业学习内容(研究方向)一致的,还须提供国内相关高校开具的一致性证明;

3. 在编在岗人员、定向委培生和服务期未满的基层项目服务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也可在考察前提交)。

凡不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二、考试考核

本次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 笔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考生,随即领取本人《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专项引进农林科技人才考试准考证》,按通知时间和地点进行笔试。

2. 笔试时间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3. 笔试地点

以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为准。

4. 笔试人员需携带的材料

报考考生应持《笔试准考证》原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其它考试工具,于8月27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地点准备参加笔试。资料携带不全不能参加笔试。

5. 其他事宜

参加笔试的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室,一经发现或被举报查实,即取消笔试资格,责令其立即离开考室,情节严重的,依法移送有关机关处理。

(二)面试

1. 面试人员

依据笔试得分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2. 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8日(星期天)。

3. 面试地点

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地点为准。

4. 面试人员须携带的材料

报考考生应持《笔试准考证》原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于8月28日上午7:30-8:30进入候考室,逾时禁止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负。资料携带不全不能参加面试。

5. 其他事宜

参加面试的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候考室和面试考室,一经发现或被举报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责令其立即离开候考室或面试考室,情节严重的,依法移送有关机关处理。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考核:

1. 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

2. 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3. 10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 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处于隔离管控期内的考生;

5. 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在无疫情地区完成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的考生;

6.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7. 资格复审和考试考核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8. 资格复审场所及面试场所在疫情防控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生在资格审查和考试考核前,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方可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考核。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四)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

(五)鉴于国内疫情形势多变,考试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和巴中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健康巴中微信公众号和巴中市疾控中心健康提示,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考试考核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市委组织部、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将于笔试结束当日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发布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面试结束当日或次日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发布体检公告,请报考考生密切关注相关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进过程,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情形,取消面试、聘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考生本人承担。

(三)请所有报考考生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考生自行负责。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因考生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试考核、体检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1:2022年公开引进专业人才考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