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公开引进人才事业单位岗位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0 17:24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公开引进人才事业单位岗位笔试相关事宜进行公告。

一、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且岗位需进行笔试的考生〔详见《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公开引进人才事业单位岗位调整公告》(http://www.bzswzzb.gov.cn/tzgg/21883481.html)〕,请于2022年6月14日09:00至6月18日18:00凭报名时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网站(考生之家:http://bm.e21cn.com)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19日09:30-11:30。

(二)笔试地点

以《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为准。

(三)笔试内容

1.综合类岗位: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

2.教育类岗位: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

3.卫生类岗位: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省属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科目笔试大纲(试行)》。

三、疫情防控

(一)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21天内有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者;川外来(返)巴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入巴后24小时内未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者;14天内有A类地区旅居史,抵巴后未完成“7+7”(7天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者;7天内有B类地区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抵巴后实施居家隔离未满7天者,有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入巴后未完成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者;7天内有省内本土疫情发生且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县(市、区)旅居史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感染者;健康码、行程卡异常或“四川天府健康通”临时弹窗者。A、B类地区和省内本土疫情发生且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县(市、区)详见省疾控中心健康提示。

(三)考生须于考试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前,提供由四川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方可入场参加笔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可摘口罩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出笔试考点、参加笔试等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身体不适的要主动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鉴于国内疫情形势多变,笔试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和巴中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市疾控中心健康提示,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笔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因考生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