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笔试、考察和体检对象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0 15:0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综合类岗位、教育类岗位面试考核已于12月11日全面结束(卫生类岗位面试尚未结束,待12月29日成都医学院卫生专场面试结束后另行公告,请报考卫生类岗位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笔试、考察和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资格复审人员

请报考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考生查阅《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持面试考核时签订的《意向协议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往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业成绩及现实表现证明”(应届生提供)、职业资格证书(视岗位具体要求提供)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2寸证照3张,于2022年1月7日(09:00-17:00)、2022年1月8日(09:00-15:00前)到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11-19会议室(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白云台市政中心11楼)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领取《笔试准考证》。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达的,请于2022年1月7日09:00-17:00,8日09:00-12:00,拨打电话0827-5286056说明情况,经资格审查单位同意后,资格审查时间可顺延至2022年1月8日21:0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笔试人员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所有报考考生。

(四)笔试时间(综合类岗位、教育类岗位)

2022年1月9日(星期日)9:00—11:00。

(五)笔试地点

以《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为准。

(六)笔试内容

综合类岗位:参考《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

教育类岗位:参考《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考察和体检

(一)无需笔试的考生,按照同一岗位考生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请报考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考生查阅《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高校引才首批拟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见附件2)。

(二)参加笔试的考生,按照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将于笔试后另行公告。

三、递补

因报考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因报考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由用人单位确定是否递补并书面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审批同意,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的考试考核成绩须超过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成绩要求。同一岗位拟递补人选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

四、调剂

对未确定为体检对象且考试考核成绩超过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成绩要求的意向人选,市、县(区)委组织部(市、县<区>人才办)可根据实际需求,按“专业对口、双向选择”的原则,在未招聘到人员的岗位范围内启动统筹调剂程序,进一步优选体检对象。

对报考企业的考生,由企业自主确定笔试、考察和体检等事宜,并迅速安排考生到岗工作或实习。

五、注意事项

(一)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至少提前22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考点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才可以参加考试,并于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引进资格。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引进资格。

(二)考生参加资格复审、笔试考核时,应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和查验结果异常经评估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参加2022年1月9日笔试的考生,须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试当天考生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有序排队接受防疫健康检查。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聚集。

(五)考察和体检公告发布后,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及时通知考生本人,分期分批开展考察和体检等有关事宜。无需参加笔试的拟考察和体检人员的考察和体检等工作原则上于1月20日前完成。

(六)考察和体检等工作完成后发布拟聘用人员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发布后,相关岗位不再组织递补。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且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笔试、考察和体检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引进过程中,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补充考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联系人:黄鑫,联系电话:0827-5286056,19882188810。

附件:1.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pdf

      2.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高校引才首批拟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