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召开迎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11 11:50浏览击量:

7月7日,巴中市迎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评估动员培训会精神,对我市迎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8201152062535.jpg

会议强调,我市要充分认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尽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问题,倒逼工作提升。要明确目标,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第三评估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得高分不失分;要明确任务,做到网上公开事项应公开尽公开,迎检资料准备全面、装卷规范;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

202008201152338178.jpg

市委依法治市办常务副主任、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华就评估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