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文整治实地点位“反弹”问题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09:49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29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实地点位“反弹”问题工作专题会召开,通报实地点位“反弹”问题情况,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上,各单位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当下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顺应全市人民新期待、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市实力、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认领问题,逐项分析研判,逐层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盯着目标认真干、对标指标压实干、精准达标加速干,加大排查力度,抓实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对发现和存在的重点问题、薄弱环节现场研究、现场交办、限时解决。要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抓示范引领,提升创文品质,认真吃透测评标准,举一反三,克服困难,确保各项指标落在实处。要全面发动、持续发力、合力攻坚,牢牢抓住首年创建主动权,确保年度创文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