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十一月调度会议召开

喻在岗主持

发布日期:2021-11-05 09:50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11月4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十一月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喻在岗主持并讲话。
  喻在岗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正处于攻坚期,绝不能有任何松劲歇脚的想法。要深入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鼓足干劲,对照第三季度考评问题清单、测评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再添举措、全力冲刺,常态长效抓实抓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喻在岗强调,要扭住关键、精准施策、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形成全员知晓、全民了解、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合力,针对重难点问题,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推动落实;要提前研究谋划2022年度创文项目,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格落实创文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跟踪督办问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考评情况,排名靠后的单位作了检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巴州区江北综合农贸市场、北门临时市场搬迁点、观音井社区休闲居小区,现场调度了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设分会场。市领导袁闻聪、任小娟及市创文指挥部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