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扎实抓好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09:12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9月8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包保社区巴州区红岩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赵建仁先后来到红岩社区阵地、坝中名苑后滨河路、大正苑小区等地,对道路黑化、农贸市场改造、临街建筑外墙瓷砖脱落修复、“三线”规范、停车位划线、雨污管网整治等前期排查梳理的问题和交办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新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提升要求。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全面彻底整改销号。限时研究解决滞后工作,全力对标补短。要进一步聚焦十大提升任务,常态全覆盖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整改提升,做细做实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工作,确保不扣分、多得分。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加强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参与、支持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对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联动协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支持包保社区工作。市创文办要加强工作调度和业务指导,采用“四不两直”“回头看”等方式常态开展暗访督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