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开启“美丽巴中,我们在行动”巡回展

发布日期:2019-06-25 11:32文章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浏览击量:

2019年6月24日,“美丽巴中,我们在行动”巡回展活动在巴中城区巴人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图文并茂方式集中展示巴中市委市政府2016年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成效、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大事件、生态环保铁军依法治污的先进典型。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全社会主动自觉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此次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相关部门联动,水利、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共同参与,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参观群众络绎不绝,纷纷点赞。     

“看了图片展,让我们更全面了解巴中环保工作,这种方式很好,为美丽巴中点赞”“近年来巴中的天更蓝,水更绿,城市更加干净整洁,作为巴中市民感觉很幸福”……市民张女士、王大爷如是说。同时,他们也呼吁全社会都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共同努力,呵护巴中的青山绿水,让巴中越来越美丽。    

本次活动是巴中市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为期1个月,将在三县三区相关企业、学校、乡镇和社区开展巡回展出。前期,已开展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和环保“五进”活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师生和社区居民近2000人宣传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