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率队到南江县调研全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推进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17 08:37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克克率队到南江县调研全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推进会筹备情况

       516日,市政府副市长克克率队到南江县调研全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推进会筹备情况。

  克克指出,522日—24日全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推进会将在南江县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农业厅对我市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此次推进会对我市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务必要齐心协力、集中力量办好,向外展示、推介巴中的康养资源。南江县农业局要主动加强与市农业局、省农业厅沟通联系,注重上下协调联动,确保做到无缝对接,给参会人员留下良好印象;要加强警惕和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卫生、道路交通、医疗急救等相关安全工作保障到位;要以会推动工作,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衔接,精心准备策划,认真做好宣传报道相关事宜;要进一步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和财力,做深做细最后阶段工作,确保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克克在南江县大坝林场先后察看了推进会会场、住宿、康养步道、参观路线等情况,听取了南江县相关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