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换届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映主持

发布日期:2021-08-05 08:43文章来源:巴中日报浏览击量: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映主持。
  会上,李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就严肃换届纪律作了郑重承诺,党组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团结严肃,大家严格对照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坦诚交换意见讲真话,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夯实了常委会党组班子严肃换届纪律的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映在总结时强调,要讲政治守纪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四个必须”和市委“三个坚决查处”等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维护大局和谐。要懂政策明内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肃严格换届政策落实,切实做到换届政策明朗、思想统一、言行一致,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要知敬畏正行为。深刻汲取有关教训,兑现严肃换届纪律承诺,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积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坚持以巴中发展为重、以人民福祉为重,团结一心向前看、带领队伍往前走,对照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专题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非中共党员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