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举办2022年高层次人才研修暨红色疗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10:49文章来源:通江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加强人才政治引领,营造“引得进”“留得住” 良好人才发展环境。10月14日至15日,通江县组织开展了2022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暨红色疗养活动,全县“天府峨眉计划”“天府青城计划”“巴山优才培育计划”和兰溪市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人才等多个领域的近20名优秀人才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红色岁月、实地考察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过程充实。研修期间,专家们深入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和光雾山康养产业基地等参观学习,接受了思想洗礼,激发了实干动力。

“本次研修活动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参观巴山游击队纪念馆,聆听‘最后的红军’——巴山游击队一个个英雄故事,我深刻感受到革命英雄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厚植了我的家国情怀。今后工作中,我将大力弘扬红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好业绩,为‘通江—兰溪’两地建设贡献力量、奉献青春。”兰溪市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人才、通江县第六小学教师阮学飞深有感触,兴致勃勃地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举办此类活动,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真诚地爱护人才和关心人才,进一步营造重才、敬才、爱才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强化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引导各类人才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以更好地状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