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深入开展两新党组织评星定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17:38文章来源:通江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9月9日,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开展两新党组织评星定级活动,四川竞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江县新区医院党支部等19个党支部积极参加,各党组织书记、相关行业党委负责人、党务工作者、评审小组全体成员等50余人参会。

两新党组织评星定级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运行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两新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助推两新组织健康和谐发展。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县委组织部在全县两新党组织中,根据工作实绩选取10%的优秀党组织进行排序,分别授予“三星、四星、五星”党组织,其中五星级党组织占比不超过2%、四星级党组织占比不超过3%、三星级党组织占比不超过5%。

据悉,在评审会前,参评单位先后通过自主申报,主管部门考察推荐,县委两新组织工委验收、部门资格联审等流程,共计24个党组织自主申报,最终确定19个党组织参与评审。

在今天的评审会上,来自各行业主管部门共9位评委依据评分细则,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工作成效、社会效应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现场亮分。接下来,将在通江党建网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并集中颁发星级牌匾、公开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