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动态

人才东南飞 千里助发展—8名浙江东阳行业领军人才集聚南江

发布日期:2022-08-08 10:21文章来源:南江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8月1日,东阳-南江东西部协作2022年东阳市首批专技人才挂职见面会在南江县召开。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博,南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盛锋参加见面会。

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要求,来南挂职干部要真情服务,与南江干部群众多交流,发挥自己的才华,服务好南江人民。要用心干事,坚持职业操守,认真履行好职责,自觉服从管理,向当地的干部多学习,历练自己的本领,实现自己的价值。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把正能量传递出来,树立好形象,传播好声音。

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博对东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南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东阳市来南挂职干部勤联系、常走动、多指导,丰富协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希望专家人才充分发挥专业领域“智囊团”作用、创新驱动“引领者”作用、合作共赢“联络员”作用,推动南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南江县各接收单位要合理安排分工,加强沟通交流,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照,让挂职人才潜心干事,培养南江本土人才,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专家人才队伍。

会上,两地还就开展人才交流、推进人才数字化建设等9个方面签订了人才科创“飞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