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提能强质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5-25 15:30文章来源:通江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5月23日,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第一批培训班到通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开班仪式在通江县举行。

参训人员表示,通江拥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厚重底蕴,“巴山壮歌、川陕丰碑”的红色记忆,“丰富物产、绮丽神秘”的自然景致。本次培训班必将是追寻先辈足印、聆听时代潮响的新旅程,必将是汲取精神养分、焕发强大斗志的再出发。

参训人员认为,这次培训安排了丰富和贴心的学习课程,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巩固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经验,给大家以极大的鼓舞和启迪,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红军精神是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定的信念支柱,学员们会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坚决服从学院管理,严格遵守党性教育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通江县委党校充分发挥“党校+基地”办学优势,做好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后半篇”文章,突出主业主课抓实教学培训,持续为扩大红色通江影响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