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48套人才公寓“暖心上线”

发布日期:2022-05-16 17:48文章来源:通江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作为引进人才,我真正感受到了温暖,更加坚定了扎根通江、服务通江的决心。”5月13日,通江县人才公寓入住暨通江县人才工作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引进人才代表发言时,满是喜悦和感激。

近年来,通江县大力推进“巴山优才计划”,深入落实“百千万引才工程”,千方百计搭建发展平台,不断完善政策配套体系,培养了一大批菁英人才,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领域踔厉奋发、大显身手。

通江县首批人才公寓共48套,其中47套住房,1套活动中心,可容纳125名人才入住。47套住房有双人间和三人间两种户型,配有水、电、气、网络和必要的生活设施设备,可直接拎包入住。活动中心分为办公区、休闲区、健身区以及学习区,满足入住人才平时生活学习、休息娱乐需要。

“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对于外地到通工作的我们来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杨琦刚参加工作半年,坦言自己赶上了好时候。

同时,通江县新成立了人才工作中心,主要负责县内人才政策制定和组织实施,强化人才引进培育、发展服务、储备管理,开展人才活动、人才培训选派、人才公寓申报等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整合资源,为通江各类青年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优化服务保障,建强诺水英才库,为通江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江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