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委党校2022年首批外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28 10:51文章来源:通江县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4月25日,成都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市级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及区(市、县)级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进修班异地教学开班仪式在通江县举行。

参训人员表示,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巩固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经验,给大家以极大的鼓舞和启迪,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红军精神是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定的信念支柱,必须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沉下心来集中精力学习,绝对决服从大巴山干部学院通江分院的管理,严格遵守党性教育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努力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充分依托巴中市域丰富的红色资源,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授课。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健康监测,认真落实闭环管理、3天2检等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