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暨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4-02-26 23:09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暨集体谈心谈话。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梦断权途》,部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讲规矩守纪律”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从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着手,进一步强化自身纪律意识。要端正权力观点,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对权力心存敬畏,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力,做到不越雷池,不失公心,不辱使命,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要摒弃侥幸心理,警惕小毛病、小陋习、小错误,常修为政之德、常思侥幸之害,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上好自律“必修课”。要算好得失细账,认真甄别是非对错,权衡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健康五笔细账,时刻珍视自己的党员、公职身份,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增强思想认同,筑牢从政之基、立身之本。

会上,6名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思考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