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4 18:22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月2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中一天时间深入南江县红光镇、天池镇红豆村调研党建、基层治理、特色产业等工作,并与红豆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结对共建活动中,支部党员在实地调研红豆村产业园区、详细了解村情村貌的基础上,召集该村“两委”干部、挂联帮扶干部、群众代表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从产业定位、前期规划、项目招商、基础建设等方面共商发展对策、共谋振兴路径。

通过座谈交流,红豆村“两委”、挂联帮扶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村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支部党员还到红豆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部分脱贫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将按照“指导不包办、结对不空转”原则,切实担负起结对帮带责任,发挥好党建引领、综合协调、出智出力等作用,推动红豆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深走实、见形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