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红色基因历久弥新 红军精神血脉永续

——市委组织部第七期“党史微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1-10-21 11:16浏览击量:

10月20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七期党史微讲坛,特邀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终身名誉馆长、红军后代联谊会副会长、红四方面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张崇鱼讲授红色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讲坛并谈体会。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坛。

张崇鱼以《我的60年红军情》为题,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实的情感,分享了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的难忘经历、三个老红军的红色故事、学习党史的五点体会等,通过列举一个个鲜活的红军人物、回忆一桩桩人生过往,诠释了红军精神的内涵实质,展示了一名老党员的人生价值和红色情怀。

熊文琦表示,张崇鱼老先生作为大巴山人和一名老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赓续了大巴山的红色血脉,传承了清爽干净的优秀作风,真正践行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忠诚誓言。希望全体组工干部,尤其是处在人生成长关键时期的年轻干部,要向张崇鱼老先生学习,传承弘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和可贵品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