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庆祝百年华诞 展示组工风采

——巴中市组织系统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31 18:36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5月27日至30日,巴中市组织系统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平昌县第六小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加比赛项目。


本届运动会由巴中市委组织部主办,平昌县委组织部承办。设有男子篮球、乒乓球、50米障碍迎面绑腿接力、30米趣味赛、团体跳绳、团体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来自市区县组织系统的8支代表队、381名组工健儿同台竞技。

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平昌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通江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巴州区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此外,市委组织部第一代表队荣获男子篮球、50米障碍迎面绑腿接力冠军,平昌县委组织部荣获30米趣味赛、团体拔河冠军,通江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兵乓球团体冠军,巴州区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团体跳绳冠军。

本届职工运动会以“庆祝百年华诞、展示组工风采”为主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组工文化理念,赛出了你追我赶的竞技精神,增进了互帮互助的组工情谊,搭建了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激发了组工干部在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