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1 09:24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1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111150439763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擘画蓝图、规划路径、作出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部机关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巴中组工大讲坛”重要内容,邀请专家解读中央和省、市全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引导组工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明确落实路径方法。要坚决对标对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组织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圆满完成“十三五”、奠定“十四五”发展良好基础交出组织工作高质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