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18:36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7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思路、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确保全市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市委战略部署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干部选配的针对性,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配备水平,切实把优质干部资源向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战场聚焦,进一步激励干部提振精神、抢抓机遇、务实作为;要务实推动干部人才互派,进一步优化与成渝两地干部互派交流机制,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选派优秀干部人才到成渝地区挂职锻炼,重点实施好我市与重庆地区“百名干部人才双向互派”计划,助推我市与成渝两地工作沟通、合作畅通;要协作联动加强基层治理,注重学习借鉴成渝两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城镇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水平,助力建设成渝地区“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休闲度假后花园”,为加快融入成渝经济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