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0-06-30 18:15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市委组织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举办第二期“巴中组工大讲坛”


6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巴中组工大讲坛”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讲坛邀请了四川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联合国城市金融联盟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西部开发经济论坛理事毛克宁教授讲授“一带一路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及成渝经济圈下的巴中发展”。

202006301814274314.jpg

毛克宁教授对“一带一路”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及新时代新经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 “新世界观、高铁、长板” 三大全新思维,从经济、文化、科技、资源等方面,多维度、广视角、深层次阐释了“一带一路”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系,解析了为什么提出“一带一路”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出了“一带一路”建设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方略和定位,为推动巴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科学的分析和指导。讲座见解独到、思想深邃,语言生动、幽默风趣,让参加讲坛的全体组工干部在轻松、愉悦中饕餮了一顿“思想盛宴”和“知识大餐”。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毛克宁教授讲座后,更加深了对“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争当一名丝路故事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202006301813296629.jpg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