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0-06-24 22:34浏览击量:

市委组织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一)

——举办“讲好组工故事,担当时代使命”演讲比赛

6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开展“讲好组工故事,担当时代使命”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9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主评委,其他部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部机关三个党支部共选送的13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感悟、身边典型,自定演讲题目和内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畅谈组工故事、畅谈组工精神、畅谈组工情怀,语言优美、落落大方、富有激情。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演讲激发了初心使命、彰显了青春活力、淬炼了组工素养,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凝聚力。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演讲比赛即将结束时,张鹏飞同志即席对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部机关干部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养成勤于学敏于思的好习惯、高标准严要求的好习惯、争先进创一流的好习惯、敢担当善作为的好习惯,以善于钻研、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永攀高峰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铸就青春底色、书写组工精彩!

在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机关第一党支部选送的何娟同志斩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