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5:21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2月20日,按照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部务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博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剖析检视,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重点检视的4个方面并结合岗位实际,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氛围严肃,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达到了红脸出汗、诚恳互助、有益进步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听完大家发言后,董博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认准市委组织部作为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融会贯通抓学习,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综合施策促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注重从政策和制度层面下功夫,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和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