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19:52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2月1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学金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劲松、部务委员李尚华参加并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书记与委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每位党员均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委员依次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存在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支部党员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张劲松、李尚华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检视初心、坚守初心,进一步自我革命、锤炼初心,进一步深学细研、培烘初心,进一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要坚持做到六个明白----明白为什么、明白是什么、明白差什么、明白学什么、明白干什么、明白要什么;要认真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落实,保证实效。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