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巴中市委组织部开展“创文包保”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7:10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1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深入巴州区回风社区开展“创文包保”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部机关创文“包保”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对回风一、二居民小组辖区内6个住宅小区以及沿街店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模拟问卷调查、创文知识宣传教育、收集梳理意见建议等工作,协助社区志愿服务人员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整理共享单车、清除墙面小广告。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00余条并及时反馈“包保”社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带动了更多市民加入到创文工作中,进一步营造了“包保”社区全民共同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