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1 09:49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10月9日,根据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组织部邀请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飞主持。

  

陈驰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党的建设取得十个方面的成就等作了精彩的阐述。整个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紧密结合当前形势进行讲解,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肖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