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5:53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9 20 日, 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平昌、化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在平昌刘伯坚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庄重而肃穆的缅怀仪式,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纪念馆内详实的文献史料、斑驳沧桑的战斗遗物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化成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廉政宣誓、观看廉政影片展播的方式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高标准要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保持组工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