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不忘初心永向党 奉献余热夕阳红

发布日期:2019-09-12 17:59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 部机关第二支部邀请离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6 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永向党、奉献余热夕阳红”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恩阳区离休老干部张俊同志宣讲革命经历,在第二支部党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现年93岁的张俊同志生动讲述了解放前入党参加学运工作、宣传革命主张、智斗敌特土匪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激情回顾了解放后紧跟时代要求、教书育人的光辉工作业绩,深情畅谈了离休后充分发挥余热,利用传统医术定期开展义诊,并为群众举行健康讲座的感人事迹。

张俊同志勉励组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第二支部书记张学金同志在活动中,提倡要学习张俊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勤奋敬业创辉煌的时代精神,努力工作,勇争一流。入党积极分子白鹂作了“以张俊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