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16:10文章来源: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2月18日 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鹏飞宣布了中共巴中市委关于任命肖飞同志为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的决定,介绍了肖飞同志的个人简历。他指出,肖飞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经历丰富,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统筹把握大局能力,任常务副部长是合适的。他要求,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支持肖飞同志工作,同时希望肖飞同志加强学习大胆工作,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道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张鹏飞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聚焦“一个重点、两个着力”扎实抓好组织、干部、人才、公务员管理等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以雷厉风行、久久为功的作风狠抓落实;要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要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对组工干部要坚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努力营造真情关心、真情关爱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