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3年上半年“四级联考”和“定向招考”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进入递补体检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2 20:0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按照《关于巴中市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关于2023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考录公告》)和《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递补体检等结果暨委托第三批考察对象的公告》(以下简称《体检公告》)等要求,现将递补体检和复检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对象

王刚、李活林、杨智强、刘鹏、李嘉欣、赵岚舟自愿放弃考察资格。为此,按《考录公告》的规定予以递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和复检安排

请递补体检的6名体检对象,务于6月6日(星期二)08:3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广场旗杆处集中,办理相关手续后,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集中前请男性按550元左右/人次、女性60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后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体检注意事项参照《体检公告》“参检注意事项”

申请复检的李春燕,务于2023年6月6日(星期二)上午08:40前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广场旗杆处集中。

附件:巴中市2023年上半年“四级联考”和“定向招考”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