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统筹引才第二批考察对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8 18:1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统筹引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统筹引才第二批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1.因报考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服务中心岗位的博士研究生放弃面谈资格,岗位考试考核总分第一名被确定为体检对象且体检合格的1名考生;

2.复检合格的1名考生;

3.因首轮体检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合格但书面承诺放弃考察资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递补1次且体检合格的8名考生。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考察工作原则上于6月7日前完成。

三、注意事项

(一)引进人才考察工作,参照中组部《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中组发〔2021〕11号)等规定进行,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阅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上《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统筹引才首批考察对象公告》。

(二)考察公告发布后,由用人单位及时通知考生考察有关事宜。

(三)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相关公告,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考察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3年统筹引才第二批考察对象名单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