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巴中市2022年下半年公务员录用笔试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11-22 10:3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巴中市将于11月26日、27日举行下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考,特作以下提醒:

1.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规划好出行时间、考点路线及出行方式,以免延误考试。(各考点附后,点击考点名称可查看详细地址,可微信搜索“车来了”小程序,实时查看您所在位置附近公交站点、线路、运行时间。

2.请考生提前预订住宿,做好住宿安排,以免影响考试。

3.请考生务必实时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202.61.89.231/)和巴中党建网(http://www.bzswzzb.gov.cn/)发布的有关考试动态信息。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巴中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提示。考试当天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考试纪律,诚信参考,祝大家考试顺利。

各考点地址:

1. 巴中中学龙湖校区

巴中市巴州区龙腾街1号,可乘6、9、13、33路公交车在巴中中学龙湖校区站下。可乘3、5、32路公交车在龙舌坝站下,步行约900米。

2. 巴中市第四中学

巴中市巴州区广福街128号,可乘9、15路公交车在四中站下,可乘3、5、13、32路公交车在市广电中心站下,步行约400米。

3. 巴中市第三中学

巴中市巴州区祠堂街247号,可乘1、3、7、9、21、26路公交车在市住建局站下,步行约500米。

4. 巴中市实验小学

巴中市巴州区祠堂街247号,可乘1、3、7、9、21、26路公交车在市住建局站下,步行约400米。可乘4路公交车在市交通局站下,步行约400米。

5. 巴中市第二中学

巴中市巴州区张思训街55号,可乘4、5路公交车在二中站下。可乘15路公交车在凤凰国际城站下,步行约500米。可乘1、2、6、8、16、25路公交车,在中南大厦站下,步行约500米。

6.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巴中市巴州区安康路3号,可乘26路公交车在职业技术学院站下,步行约900米。

7. 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

巴中市巴州区棠湖路3号,可乘21、25路公交车在棠湖中学站下,步行约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