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14:29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遴选(考调)和选调公告》)、《关于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综合成绩、排名暨考察、体检、试用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有关要求,经报名、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一)公开遴选(考调)由各遴选(考调)单位组织实施(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于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市委组织部。

(二)公开选调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地点与执行标准

公开遴选(考调)由各遴选(考调)单位自行确定时间,在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

公开选调定于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在指定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具体医院临时抽取)。

体检项目和执行标准按照《遴选(考调)和选调公告》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前准备

请体检人员务必于体检当日08:3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1张、《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3)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到指定地点集中,办理相关手续后,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

公开选调体检人员集中地点为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广场升国旗处。

三、参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2.男性按550元左右/人次、女性60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后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食用过于油腻高糖分的食物,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体检人员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4.体检人员须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未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弄虚作假、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所有后果由体检人员本人负责。

5.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体检人员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擅离指定地点,不得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所携带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并取消体检资格。

6.请体检人员严格执行巴中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四、体检结果及递补

首轮体检全部结束后,公开遴选(考调)、公开选调分别由各遴选(考调)单位、市委组织部通过电话点对点形式告知体检结果,对需要补检、复查、不合格及递补人员体检等情况亦将分别通过电话点对点形式告知,请广大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附件:1.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考调)体检人员名单

      2.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选调体检人员名单

      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