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招募实习实训大学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19:3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为大力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进一步增进大学生对巴中的认识和了解,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巴就业创业,根据《巴中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方案》(巴市组通〔2020〕11号)精神,现面向全国招募实习实训大学生728名。

一、实习实训对象

“双一流”高校、省(部)属高校在读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

二、实习实训岗位

巴中市企事业单位共提供实习实训岗位728个,其中事业单位提供实习实训岗位683个、企业提供实习实训岗位45个。具体岗位及要求请查询《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2年实习实训大学生需求信息表》(附件1)和《四川省巴中市企业单位2022年实习实训大学生需求信息表》(附件2)

三、实习实训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四、实习实训时间

实习实训时间不短于1个月,具体时间由实习实训单位与大学生进行协商确定。

五、实习实训流程

(一)自主报名。有意愿到巴中市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大学生请如实填写《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表》(附件3),发送至实习实训单位邮箱。

(二)岗位对接。实习实训单位根据收到在校大学生报名信息,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对申请同一岗位的大学生可采取电话面试、面谈考核等多种方式,择优确定实习实训人选后,将确定实习实训对象的基本情况按管理权限分别报市、县(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备案。

(三)报到实习。经实习实训单位确定为实习实训对象的大学生,携带学校介绍信、学生证、身份证等资料原件按时到实习实训单位报到,并与实习实训单位签订实习实训协议后,上岗实习实训。

(四)实习鉴定。实习实训结束后,实习实训单位出具实习实训鉴定意见(一式三份,大学生、用人单位、高校各保留一份),按管理权限分别报市、县(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备案。

六、优惠政策

(一)落实补贴。大学生实习实训期内,由实习实训单位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并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500元的生活交通补贴。市级事业单位补贴标准为:在读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200元,在读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在读本科生每人每月800元。

(二)食宿保障。到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由接收实习实训单位解决食宿问题。

(三)优先引进。实习实训期间表现良好,且本人愿意到巴中工作的,在我市人才引进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引进聘用。

七、政策咨询及联系方式

有意愿参加巴中市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可直接拨打实习实训单位联系电话了解实习实训岗位及相关政策,也可以分别向市、县(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电话咨询。

市本级:0827-5267377;

巴州区:0827-5225256;

恩阳区:0827-3368036;

南江县:0827-8855077;

通江县:0827-7221021;

平昌县:0827-6387565;

巴中经开区:0827-8651060;

文旅新区:0827-8566789。

 

附件:1. 四川省巴中市事业单位2022年实习实训大学生需求信息表

      2. 四川省巴中市企业单位2022年实习实训大学生需求信息表

      3. 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大学生实习实训报名表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