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8 10:02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职位调剂递补公告》等要求,现将我市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已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和《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第二次调剂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进入资格审查和面试的报考对象共92名(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地点: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11-19会议室(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11楼)。

(三)资格审查要求

考生需按照《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中资格审查的要求,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者,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高校院(系)党总支、高校党委组织部(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签章的《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登记表》一式2份(样表请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正反两面打印,粘贴彩色证件照片)。

2.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

3.已加入中国共产党(含中共预备党员)的考生,需出具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原件,注明入党时间,并加盖高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总支印章。如中共党员组织关系已转回户籍所在村(社区)党支部,原学校又未出具证明材料的,由其组织关系所在地村(社区)党支部及乡镇(街道)党(工)委出具证明材料。

4.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学年以上的考生,需出具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1份,注明担任学生干部的具体起止时间以及职务(担任班级班长,团支部、党支部书记的须注明具体职务;在校、院系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任职的除注明具体职务外,还须注明该职务为中层副职及以上;在校、院系协会、社团等任职的除注明具体职务外,还须注明该职务为副职及以上),并加盖高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总支印章。

5.获得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优秀硕士”“优秀博士”“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校级及以上“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以及省级“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国家级奖学金等奖励的考生,需出具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需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面试

面试暂定于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21天内有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者;川外来(返)巴未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入巴后24小时内未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者;7天内有A类地区旅居史,抵巴后未完成“7+7”(7天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者;7天内有B类地区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抵巴后实施居家隔离未满7天者,有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入巴后未完成3天2次(间隔24小时)咽拭子核酸检测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感染者;健康码、行程卡异常或“四川天府健康通”临时弹窗者。A、B类地区详见省疾控中心健康提示。

(三)考生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提供由四川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方可入场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四)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当日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

(五)鉴于国内疫情形势多变,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和巴中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它有关事项

(一)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并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报名须自备零钞。

(二)请考生填写《疫情防控考生信息摸底调查表》至邮箱:104599650@qq.com;提前安排个人行程,确保按时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三)考生提供材料均用A4纸张印制。

(四)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未尽事宜,请与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联系。联系电话:0827-5266060。

附件:1.巴中市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3.疫情防控考生信息摸底调查表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