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
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0 11:3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统战部浏览击量:

按照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和面试等相关事宜公告于后。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9:00-12:00

地点: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大楼19-22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资格复审由市委统战部负责,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对象持如下资料参加资格复审:

①《2022年度巴中市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贴2寸蓝底证件照),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和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③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原件或复印件(盖章注明复印属实);

④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⑤近三年年度考核表的复印件;

⑥报考低于本人现任职务职级的职位,还应提供自愿放弃现任职务职级任职的书面承诺(需本人亲笔签名并加盖手印)。

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递补人员的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应于4月22日(星期五)17:00前结束,请列入递补资格复审对象保持通讯畅通。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资格或录用的,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

四、面试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本次遴选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未按时到规定地点参加面试或携带手续不齐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

面试地点: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大楼19楼

(二)面试对象须携带的证件

凭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按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面试对象集中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准备集中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①压实考生自我健康管理主体责任,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②有下列任一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试:21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者;14天内有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者;14天内有来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发热和(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接触史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感染者;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者。

③所有人员在面试当日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请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④在面试当日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

⑤鉴于国内疫情形势多变,面试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巴中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巴中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宜

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结束后,应密切关注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门户网站所发布的相关公告,并主动接受考察政审等。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统战部另行明确或解释。

 

附件:2022年度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公开遴选公务员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