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补充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1-11-29 16:09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随着兰州、西安两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延期举行的陕西师范大学教育专场宣讲及面试考核和兰州大学综合专场宣讲及面试考核拟重新启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宣讲及面试考核

(一)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09:00—10:00,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2楼201号(详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陕西师范大学面试考点(仅面试教育类岗位)现场面试考核(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10:00—18:00,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2楼(详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二)兰州大学(兰州)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14:30—16:30,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详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兰州面试考点(全国各地考生均可参加,含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面试、不含卫生类岗位面试)现场面试考核(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9:00—18:00,甘肃万寿宫大酒店(详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河湾堡西街52号)

(三)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和川北医学院4个卫生专场宣讲及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二、笔试

(一)综合类岗位和教育类岗位笔试计划于2022年1月上中旬在巴中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二)笔试内容

1.教育类岗位进行教育业务技能测试,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

2.综合类岗位进行综合业务技能测试,笔试内容参考《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且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考试考核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引进过程中,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补充考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