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巴中市市级党群部门事业单位2021年度
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0 09:3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周红语、袁小茗2名同志经公共科目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和政审考察等环节,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19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或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bzswzzb.gov.cn)进行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附件:巴中市市级党群部门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 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