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暂不作结论(孕期)对象补检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1 17:2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补检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暂不作结论(孕期)对象补检结果公告如下。

一、收到申请情况

在前期体检中,共3名五方面人员体检结果“暂不作结论(孕期)”,其中2名已提交书面申请。

二、补检结果

2021年10月21日,市委组织部在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组织了补检,应参加体检2名,实际参加体检2名,补检合格2名。余下1名待收到书面申请后另行组织补检。

附件:巴中市2021年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暂不作结论(孕期)对象补检结果.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