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递补体检和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7 14:5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精神,现将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递补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和考察对象

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缺额的岗位,经用人单位申请,市级部门、县区委组织部审核,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研究同意,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的递补体检和考察人员(详情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和考察时间

2021年7月28日-2021年8月18日。

三、注意事项

递补体检和考察公告发布后,市级部门岗位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县区岗位由县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及时通知递补考生本人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本公告发布之后,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递补考生体检工作原则上应于2021年8月5日前完成。

请递补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有变动的,应及时与市、县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取得联系。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递补体检、考察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递补考察人选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