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全市两新党组织和广大两新组织党员
积极投身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7-12 12:05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广大两新组织党员:

今年入汛以来,我市经历多轮强降雨天气,防汛减灾形势异常严峻。近日,我市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部分农村和城市受灾严重。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汛减灾工作的通知》,请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广大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响应,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向全市两新党组织和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发出倡议:

一、各级两新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企业家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恢复重建。

二、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第一线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阵地,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主动加入“党员突击队”、“党员抢险队”、“党员志愿服务队”中,切实以党员的模范行动,在服务灾区群众中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灾害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与群众同心并肩、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和灾后重建这场硬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共巴中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