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进一步检查结果暨委托第四批考察对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9 17:44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按照《关于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首轮体检结果及递补体检暨委托首批考察对象的公告》和《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递补体检等结果暨委托第三批11名考察对象的公告》等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现将相关情况及考察对象政审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2021年6月29日,市委组织部在具有公务员录用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应参加体检1名,实际参加体检1名,曹欢同志体检合格。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市委组织部委托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或安排考录职位所在县(区)委组织部组织考察政审工作(名单详见附件)。考察标准和要求、考生需填报的录用考察表按照《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首轮体检结果及递补体检暨委托首批考察对象的公告》要求执行。

请接受考察的对象及时下载《巴中市公务员录用考察表(样表)》,于2021年6月30日前按该表所附“填表说明”的要求填写后寄(传)至负责考察的部门(单位),并等待组织现场考察。

考察工作原则上应于2021年7月5日前结束,并由上述承担考察的主管部门按要求将情况和材料书面报送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受委托承担考察任务的部门(单位)在考察中遇到的相关事宜,请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联系。联系电话:0827-5266060,联系人:包女士。

    附件: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巴中)进一步检查结果暨委托考察安排表.xls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