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文艺人才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15:50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文艺人才公告》,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签订《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引进专业文艺人才意向协议书》的报考人员中,报考同一岗位含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的,该岗位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笔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15:00-17:00

三、笔试地点

巴中市巴州区白云台市政中心9楼19号会议室(详细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核。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14:00-14:40,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到达考室门口排队逐一进行资格复核,主要核实身份信息、意向协议书等信息,并收取手机等与考试无关资料。资格复核通过并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进入考室。

(二)笔试要求

1、考生须按照本公告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参加笔试。笔试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意向协议书,上述两项资料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2、笔试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进行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室。

(三)疫情防控。考生参加笔试时,应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查验或查验结果异常经评估不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室,所有责任自负。

五、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密切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近期发布的有关公告。

咨询电话:0827-5281575。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文艺人才笔试人员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