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
首轮递补体检结果及第二轮递补体检
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7 16:39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补检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首轮递补体检结果及第二轮递补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首轮递补体检结果

10名五方面人员进入递补体检环节,实际参加递补体检人员10名。其中,体检合格5名,暂不作结论(孕期)1名,进一步检查1名,不合格3名。首轮递补体检结果详见附件1。

二、第二轮递补体检对象

根据首轮递补体检结果,对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照相关要求予以递补。第二轮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附件1中“暂不作结论(孕期)”的体检对象,待孕期结束后,由本人向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书面申请补检项目。补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附件1中“进一步检查”的体检对象,请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7:30前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大楼东侧入口门前集中,空腹前往承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进一步检查费用据实另计。

第二轮递补体检对象,请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7:30前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大楼东侧入口门前集中,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集中前请按55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填写体检表时直接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参检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参照2021年5月27日发布的《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三)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结论有疑问的体检对象,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到所在县区党委组织部书面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提出的,视为自行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巴中市2021年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首轮递补体检结果.pdf

      2、巴中市2021年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第二轮递补体检人员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