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
补检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1 19:29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五方面人员考试考察体检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首轮体检结果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补检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补检复检结果

1名补检对象书面提出补检申请,实际参加补检人员1名。4名非当日、非当场复检人员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实际参加复检人员4名。补检复检结果详见附件1。

二、递补体检对象

根据首轮体检、补检复检结果,对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出现的缺额,按照相关要求予以递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递补体检事宜

请列入递补体检的10名人员,务必于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上午7:15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中心大楼东侧入口门前集中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集中前请按55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填写体检表时直接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注意事项参照《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第二条第三款“参检注意事项”。递补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递补体检对象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附件:1. 巴中市2021年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补检复检结果.pdf

      2. 巴中市2021年从五方面人员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