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笔试成绩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6 22:21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依据《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现对笔试成绩予以公告。请参加2021年5月16日“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笔试”的考生,根据本人《笔试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在《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笔试成绩》(附件)中查阅笔试成绩。

如对笔试成绩有疑问,请于2021年5月18日12时前到市委组织部(市政中心11-12室)办理查分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面试资格审查和考试工作将由市、县区委组织部分别组织。请考生密切关注近期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的相关公告,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等。

附件: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笔试成绩.xlsx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