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5-11 12:13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广大考生:

我部于5月10日在官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仅在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网站发布。此外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转载或发布该《公告》,请广大考生以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因个人轻信其他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概由其自行承担。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