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加分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0 20:38文章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浏览击量: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第四条(考试及资格审查)第(一)款(笔试)第3项(笔试加分)的规定,截至2021年3月30日止,收到符合加分条件的加分资料1份。经审查研究,拟为符合加分条件的1名考生笔试成绩折合后加2分。

孟海洋,男,汉族,准考证号3032130404617,报考南江县和平镇机关综合管理职位,职位编码26213074。因在“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志愿者行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德阳市委员会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表彰。

现将符合加分条件拟加分的考生情况通过互联网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7日)。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有情况反映或举报,请以电话或信函的方式与市纪委(市监察委)或市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电话:

市纪委(市监察委):0827-12388

市委组织部:0827-5266060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3月30日